Monday, August 9, 2010

不由自主

"每天都可以有奇蹟,只要你對神有信心,及用心去活…"今早我親愛的中醫師又向我曉以大義。我笑他說的話和昨天牧師的證道不謀而合!

今天早上也真的經歷了奇蹟--神奇妙的安排。

話說上周我book今天看醫師時,姑娘先對我說今日全日full了,要改日子。旁邊那位姑娘同情久病的我,對我說,周一早上10:00剛開館時可否抵,擺明格外通融幫我"插隊"!

結果我真的"插隊"成功,而且更破格不用先見小醫師,直接見大醫師---姑娘看準"ka la"位插我入去。最後,我竟然在11:00見完醫生。

今天這個奇蹟很重要,因為它讓我趕得上11:30抵殯儀館,送李弟兄最後一程,遂了我一個大心願。

人的腳步真的不由自主,想起李弟兄臨終那天我也入了醫院,不能和牧師趕去,而今天卻各各時間"剛剛好",神又讓我可以出席,及在火葬禮上祈禱,感恩!

又一個開心就是和牧師bye-bye後,本來一心一意返大角咀,自己對腳無端端行入了朗豪坊,便即收到牧師來電:"我們在朗豪坊food court!"

哈哈,就是這樣可以和久違了近2個月的師母及Janice見面,擁抱及用膳,Good!2個小時前我才剛send了一個sms俾師母:"Welcome back, C MO"乎!

天下萬務真的有定時--寫在N誕下小果子的今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es,萬物都有定時.
代小果子向fan yi yi說聲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