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好人好事

在傷痛中收到一些好消息及窩心的電郵,神為我沖喜:

(一)我要結婚了

這幾天突然想起故友,給她發了一個電郵問安,沒想到她在回信內告訴我一個大喜消息: 明年一月要結婚了!

沒有見一輪,連她是否拍成拖也不肯定,喜出望外地得悉已達談婚論嫁階段了,為她不再是一個人而感恩!

想起昔日她失戀時的要生要死,為可以再拍拖的機會而自言"絕路",對照今天神的預備,令我很感動,也再盟盼望---為身旁人,也為自己,哈!

(二)願意你去

今天收到巴黎女傳道(上回接待我們)的電郵,太感動了:

"我前些日子遇見你們建道的梁家麟院長, 我還提到妳. 他說妳上次回巴黎, 若不是因為這是妳一直以來的心願 , 他們是不會願意妳來巴黎的.我想他們很愛妳, 不過這一趟巴黎之行, 也真是很耗體力的 . 但也感謝主, 保守妳 ,成全妳的心願 ."

想到兩位我敬重的牧者,在我愛的巴黎內,為我擔心,為我著想…除了感恩及感動,說不出話來!

被愛是幸福的,感謝主!

人生就是這樣交織著喜怒哀樂,悲歡離合的片段,在基督的愛中,學習去愛及被愛。

【陶造我一生】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W09MfbQIFg

因祂犧牲,告別痛悲,令我驚嘆愛是多完美。
耶穌謙卑,權柄拋棄,遭逼迫鞭打替代我死。
因祂首先獻盡真愛,令我願去愛且去被愛。
離開罪捆綁我靈得到釋放,從此在基督愛內安躺。

陶造我一生,為我開出路與指引,
祈求神今天倒空我,能擺脫怯懦,
我願委身一世為你歌。陶造我一生,
舊我消失別了黑暗,有日軟弱,
盼望你能,提醒我當天因你振奮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被愛幸福的”–誠然。不過,能夠知道自己是“被愛”也是不容易的。我們總喜歡計算失去的,沒有抓著得到的;總是只看見不愛我的他,沒有看見愛著我的祂/她/他。
記得一句廣告歌詞:「幸福其很簡單,如若你識得點去揀。」可惜人就是偏偏不懂得。
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