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天父聽禱告

今天很開心,因為"喜事"多,神更送了一份意外的大禮給我!一切讓我更加體會祈禱的寶貴,神的奇妙。

(一)神的恩待

昨晚和姊姊用過晚餐,返家後直咳不已,心知不妙!噢!我忘記了自己今天已開始咳,晚上竟吃了一大碟椒鹽九肚魚!!!神啊,不是貪吃,而是忘情!半夜咳醒,又是祈禱又是吃中藥。

醒來又有新毛病,背部中心位開始隱隱作痛,唉!只能不斷祈禱。返到教會和友人一起祈過禱後,感恩疼痛消失了,咳,還有,不過還可以!

結果可以順利講完兩堂道,在台上完全無咳嗽,深知全是恩典---本周有很多人知道我不適,為我祈禱(今晚再致電忠心代禱勇士殷世伯多謝他)!

完了午堂講道,一位不大稔熟的弟兄竟主動跑來我跟前,提出為我祈禱,求主祝福我,求主醫治我!

我,當然是感動到想死啦!!

(二)神的奇妙

法國教會一位姊妹難得留港,上月和我約好今天要"特登"來聽我講道,及一起用膳,不竟大家上10年無見了。

昨晚她突然來電說有事來不了,今早我祈禱時和神說: "中午可能和長者飲茶,可能返家休息,可能有其他安排,求主指引。"我因為身體狀況起伏,所以心大心細下午的時間安排。

結果講完道又ok,和肢體傾計遲了,便找女同工一起吃飯,更選擇行遠d用膳。

就是在這些do re mi…的理由下,成就了這件美事:

在往奧海城1期的天橋上,遠遠見到他一個人迎面而來,喜出望外的我第一時間跑上去和他打個照面。

"x先生,對不起,我上周失言了…"因為上主日在百忙中我衝口而出的一句話,令到他誤會及氣憤不已,傻傻的我上周三從旁人口中,才知道自己講錯嘢。

為了此事不安了一周,也不斷祈禱---個人,同工會上,及今早和友人一起祈禱,希望神給我們機會復和。

哈利路亞!!!就在此時此地,他接受了我的道歉,也向我表示不好意思。

教我更感動的是,我可以捉著他的手,聽著他娓娓道來新近面對的困擾---識他咁來,大家最真最深的一次交心,我在心中不斷感謝主--其實我早已得悉他不足為外人知的苦況,也一直默默為他祈禱。

神知道我是真心愛錫,及擔心這位長者的,終於為我開了一個可以進一步明正言順關心他的門!

最後大家再一次握手言和,可愛的他說:"下主日一定會返教會!"

為神這個奇妙的安排,教我樂透了---神釋放了我,也釋放了他!

天父真的聽禱告!!!

詩 133:1 看 哪 、 弟 兄 和 睦 同 居 、 是 何 等 的 善 、 何 等 的 美 。


(Donald Zolan的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