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安息主榮耀中

周五晚和神學院老師用晚飯,他談到自己的講道期已排至2014年,還有讓我一賭他那"不是正常人"的行程表…

對於一個常活在突發性不適,隨時要按"pause",要同工代上場,又本性不愛計劃的我,禁不住在心中問神:"人真的可以如斯計劃,按部就班嗎?"

唉!第二天早上起來,便因為肺疼痛,被逼呆在家中休息。

感恩的是那天沒有會要開,不用返教會,而且周日的工作也大致預備好了。

所以是盡情地養病---靈修,吃,睡,祈禱,中午在電視重看久違了的韓劇"宮"…睡…祈禱,為同學父親的垂危不住祈禱…

本來心情也還可以,只是到了傍晚疼痛升級,而且是同時幾個位一起痛,怪辛苦!食食吓飯也頂不住,跑到沙發躺臥,找到一個不痛的姿勢,維持好一陣子…

唉!那知心口的位置突然劇痛,終於哭了出來,因為太痛,把一整天的悶氣也哭了出來!

還是要send短信給一些肢體求救,請他們代禱!

晚一點返了台灣的好友剛好及時來電報近況,我便向她盡訴苦情︰

對話中我才發現,原來自己新近最大的恐懼是妹妹很快會死,留下小皓皓--一個我想也不敢想的可能性。

所以我多了想死的意念,因為不忍見到此局面,自私地想比她早死!

感恩終於可以說了出來--雖然仍然教我沉重的事件!只好更加把勁為她祈禱吧!

我的無奈是,不要說2010年的計劃,簡單至明天我能否如常返教會,帶領公禱,帶領主日學,實在一點把握都沒有!

套Marva Dawn之言: 我們能否為三一神的榮耀而安息,並且在三一神的榮耀中安息--單純安息在祂的愛中便能夠榮耀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