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彼此相愛

~2010年2月2日是教我沉重的一天

在右肺及腋下持續穩穩作痛的一天

開了一天的同工會,為教會,為弟兄姊妹一些情況而擔心,大家一起向神祈禱

中間收到她母親證實癌症4期的消息

妹妹今天開始打化療

好友在台灣今天進行一個不少的手術

傍晚一位姊妹來電,其養母證實得了癌症,仍要排政府醫院期進一步檢驗,才可進行治療。伯母害怕得要很,姊妹也難過得很--她新近才喪親母

沒想到在面對這些生死問題上,一通來電內的一番控訴,更讓我心情雪上加霜,而且超級難過

為何弟兄姊妹間不可忍讓一點,體諒一點,動輒就割席,甚至和教會割裂?

那道氣真的是如此難下嚥?自己的面子,感受,真的比一切都大?

每每有肢體說要離開教會,其實令其他人都很傷---除非大家唔覺得是一家人,及互為肢體

一家人,點會咁易話走就走!

唉!求主憐憫!

~感恩生命中仍然有教人欣喜的消息:同學太太前日有驚無險誕下兒子,晚上和3位將要出發往非洲探訪宣教士的肢體一起祈禱,體會她們行程的不簡單,也體會她們對宣教士的關愛…

為風雨中的彩虹感恩…


(今天靈修約翰一書的經文讓我再一次反思,人和人之間可以維持彼此相愛,不是決定於意志,大家的付出,大家的感受…而是回到愛的源頭--神就是愛。

因為人的愛實在太有限,太脆弱,太自我,及太不可靠了!!!

求主教我們更深明白基督的愛,更認識神,以致更能彼此相愛,誠心所願!

4:7 親 愛 的 弟 兄 阿 、 我 們 應 當 彼 此 相 愛 . 因 為 愛 是 從   神 來 的 . 凡 有 愛 心 的 、 都 是 由   神 而 生 、 並 且 認 識   神 。

4:8 沒 有 愛 心 的 、 就 不 認 識   神 . 因 為   神 就 是 愛 。

4:9   神 差 他 獨 生 子 到 世 間 來 、 使 我 們 藉 著 他 得 生 、   神 愛 我 們 的 心 、 在 此 就 顯 明 了 。

4:10 不 是 我 們 愛   神 、 乃 是   神 愛 我 們 、 差 他 的 兒 子 、 為 我 們 的 罪 作 了 挽 回 祭 、 這 就 是 愛 了 。

4:11 親 愛 的 弟 兄 阿 、   神 既 是 這 樣 愛 我 們 、 我 們 也 當 彼 此 相 愛 。

4:12 從 來 沒 有 人 見 過   神 . 我 們 若 彼 此 相 愛 、   神 就 住 在 我 們 裡 面 、 愛 他 的 心 在 我 們 裡 面 得 以 完 全 了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