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輕慢不得的神

不 要 自 欺 、神 是 輕 慢 不 得 的 . 人 種 的 是 甚 麼 、 收 的 也 是 甚 麼 。

神是看內心的,有些事,你騙到自己,絕對騙不到神的…


我是一個自我中心,又怕開會的人。

所以一直無興趣參與任何公職,舉凡是是讀書時的社團,或者自己大廈的業主立案法團。

本年度願意成為播道會聯會的董事,主因是唔想牧師咁辛苦,要去開會。

但背後也有"不良"的想法…

記得當日在執事會上接受此提名時,我已經不違言地說:"等我做吧!我是病人,如果去唔到開會也有理由!"

上帝沒有漠視我這戲言,因為祂知道其實我不是很樂意花時間去開會,而且也輕看此角色--舉手機器而已!

播道會的體制是所有轄下堂會的購堂租堂,都必須由董事會通過,而董事會成員來自各堂會的同工或會友,我是答應了成為本堂的同工代表董事。

結果我的戲言竟成真!

出席第一次全體大會時,我已經如坐針氈,中途更肺痛起來,被逼離席。

其後每次的會議前,我絕大部份時間都遇上不適而不能回覆出席,甚至有一次答應了出席,早兩天很不舒服,及早通知,結果也是沒有出席。

我真的因為病患,而一直無法履行此責任!!!

上個月我終於覺悟,自己由一開始已是毫無誠意,及動機不善,所以神也讓我"遂願"---你唔想來,咪唔駛你來!!!

知衰了,認真地向神認罪悔改後,所以接著下一個會議,我便答應了出席。

錯是認了,但唔上心!!!那天晚上正沉醉在youtube的世界時,冷不防收到以下來電:

"黃姑娘,你是否人在途中呢?我們差2個人才達法定人數,你可以來嗎?如果不能,我們今天要流會了!"

Oh la la!那時已是8時15分了,遲了15分鐘,而我壓根兒忘記了要開會。(最諷刺的是,早2天我才責備別人遲到的態度,當下我更是 "無到"!)

"飛的"10分鐘後抵會場,人家才夠人開會。唉!我慚愧到想找"lon""捐"!!!

看到下次開會日期是2月8日,我今次很認真地向神祈禱,希望自己可以出席到,真的盡上我的本份。

感謝主,今天晚上雖然帶著感冒及微痛,我坐在那裡完全投入所有議程,也為神帶領各堂會的發展,當中大家提出的關注問題,陳述的見證而感恩--如何尋覓了上8年的時間,弟兄姊妹的信心認獻,地點的奇妙安排…為天國的擴張,神賜福播道會而興奮,也成為我的激勵!!!

今晚每一次舉手投票,我是真心的,而且也為自己有此福份而感恩!

(也想到那一天大家可以為我們教會投票購堂就好了,誠心所願!)

所以說,事奉神若不是出於甘心樂意,或帶有不善的想法/感受,神是知道的!神也不會希罕!

記起李思敬博士的提醒,我們事奉神的心態應該是向神求: "Don't kick me off,O Lord.Please count me in !" Am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