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不早不晚的來電

藉昨天一早一晚2通來電,神再一次又一次幽我一默,教我唔好胡思亂想…

(一)最多唔去日本短宣

昨天在教會內,正打算把日本宣教士的新代禱卡釘在報告板上,心中向神自言自語:

"如果你真的唔想,我們今年不撹日本短宣也可以,看你的安排。"

不是晦氣,而是真的覺得nothing is a must, 開放俾神帶。有此祈禱,也因為一直收不到日本宣教士的任何回覆,一直在等,我也一直在祈禱。

說其時那時快,手電響起來,正正是日本宣教士的來電。原本她這2天找了我多次不果,今次終於找到!!!

"黃姑娘,真的很抱歉,我心中一直記得我忘記回覆某人的email,但又一直想不起是誰,多謝你日前再來email催我,原來是你…"

大家坦誠地討論暑假去日本探訪他們的可能性,雖然難得仙台公民館又再發出開班邀請,我們可幫上忙,但仍然有一些其他事要考慮,落實不了定案。

再等,再祈禱!

我是無所謂,只是為此"及時"回應我的心底話的來電而有d驚--神係到!

(二)俾d正能量我

昨晚捲曲在沙發上追劇,在賣廣告時段,我向神傾訴:"對唔住,我唔想騙自己,做人很辛苦,我無力了,又想放棄…對唔住…"

說其時那時快,家中電話響起來,我回友人,10分鐘後再回電她--因為想睇完套劇昨天的ending,也知道這位稀客一定有事找我。

"你點呀?"
"無嘢,想和你傾吓計,希望你俾d正能量我…"

我以為自己聽錯,差d笑了出來!神竟然叫一個10分鐘前仍在自憐,向祂訴苦的人發出正能量幫人,真幽我一默!

天父,你總是在我又走偏路,又想亂來的時候,出奇不意地拉我一把,醒一醒我!

Merci, mon Seigneu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