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難忘的昨天

昨天是一個溫馨難忘的主日,一定要記錄下來…

早上以祈禱會開始,崇拜前意外地收到一些禮物,包括師母及牧師又再給我"湯水卷"及刻意為我弄來"通淋巴"的海蛰…種種感動!

珍惜遇上的一個個臉孔,無論是蹣跚學行的她,病癒的大眼仔,問我母親去向的小女孩,久違了的長者,開心提我本周三一起聚餐的他,再見的"新朋友"…及施聖餐時一個個在我眼前,我默默地在心中獻上祝福的他們。

牧師在施餐時提醒我們,不用羨慕Kate,因為將來我們都是神迎娶的新婦;男同工很有insight及詳盡有關愛的講道,很是激勵!

長者小組今回是分享大家對母親的回憶,大家超真情分享,笑中有淚,也大大增加彼此的認識…開組中途其中一位長者的女兒剛好經過,被我們拉來即興分享,她坦誠的讚賞,令到其率性的母親喜出望外!會後見到遠遠站在一旁等見我的二哥,很感動!

中午的差關小組,難得來了不少稀客,最後出現的10多位竟然真的是有老有少,有學生有職青,有年青人有職業婦女…濟濟一堂聽這位打算去非洲宣教的姊妹分享,大家都被她的故事打動了---一位55歲的寡婦,信主才6年,中學成績也不理想的她,但有一顆清心及單純愛主的心,不斷尋求神的帶領,只要是神要她作,她便不多想,乖乖去回應…成就了一個又一個奇蹟:在公司成立信仰小組,和獨子復和,及義無反顧地準備去陌生的非洲,更努力地讀阿拉伯文…

對照我們的"三心兩意",計東計西,簡直是當頭棒喝!!!很觸動心靈的分享。

會後在副堂大家把兩張大枱連起打起乒乓球來,難得的組合,忘我地玩;禮堂內一班弟兄姊妹在努力練詩。

另一班肢體在教會大門口拉起大布,為下主日的福音主日拍照弄成studio,大家玩得不亦樂乎…很有愛在神家的感覺,很溫馨!

眼睛倦得開不了的我要早走了,想不到臨行前,一直在旁默不作聲的她突然向我說:"HB",我回她一個KISS!

帶著滿滿的溫馨及感動離開教會,回家大睡,再跳進古代的韓國世界---新歡"成均館緋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