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我的妹妹

妹妹右耳耳鳴了上一個星期,吃了一周的抗生素無效,前天經一耳鼻喉科專科醫生證實,她竟然是耳中風!!!真的是聞所未聞。

我們因此上網了解了解,發現人真的很脆弱,有些人可以在72小時內因耳中風而完全失聰。

久經百戰的她苦笑道:"還好仍有一邊的聽力!"

感恩她右耳聽覺暫只是喪失了半至一成,不過長期嚴重耳鳴,今天另一位醫生又說應該只是鼻敏感引起發炎(她對上一周便是這樣醫而無效),令她非常非常annoying。

求主憐憫這位n年前一隻眼曾試過短暫看不清,類風濕關節炎病友,癌症康復者,身上有很多無名腫痛的媽媽(好友說她真的似聖經內的約伯),也願她早日信主,有神同行---噢!我摯愛的妹妹!

請為她祈禱,謝謝!

(註: 以上文章經黃必麗小姐本人審批過後,修定了才出街。)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的,我們逢週一都有為你和妹妹禱

~小果子一家

Anonymous said...

謝謝!她仍然嚴重耳嗚!

Chu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un said...

我係塘尾道官立小學她的同學,我們已經畢業40年。最近十多位同學在面書尋找同學,看到這個….我係黃超俊如果她弟弟黃瑞(可能記錯)看到可以聯絡我嗎?johnnyccwong@yahoo.com.hk

Chun said...

我係塘尾道官立小學她的同學,我們已經畢業40年。最近十多位同學在面書尋找同學,看到這個….我係黃超俊如果她弟弟黃瑞(可能記錯)看到可以聯絡我嗎?johnnyccwong@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