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永恆的盼望

"她走了…"好友上周來電。"甚麼?"
"阿嫲上周三晚飯後飲完水,入房休息時突然走了…"她也是在消化了一輪此消息後,才能向我冷靜地break news。
噢!這位80多歲仍然用SKII,每次探訪都很樂意讓我為她祈禱,但又推托不肯信主的可愛老人家。

"但原來她出事前兩日阿叔帶了牧師為她受洗了!""What?"
真的令人喜出望外,教我在不捨中存感恩及盼望!
當然,好友仍然為共住了30多年,比雙親更親的祖母突然離世而還在接受不了的難過中。

人,始終要走,但知道將來在天家可以永遠快樂幸福地相聚,是最大的安慰及盼望!

昨天見到弟兄姊妹把握母親節福音主日,邀請不少家人返教會聽福音,送上母親節最佳的禮物。

我,是有點羨慕,但更多的感動!

可惜阿嫂趕住走,我們不能在弟兄姊妹set up的超讚"波波studio"內拍家庭合照。

雖然我家的黃太不在了,但欣見這位黃伯母有來,也難得和她可以合照留念。

衷心祈願所有家人朋友,及我一生中所認識的每一個人都可以信耶穌,同享永生的福樂,阿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