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為儷人們感恩

這2年多見證她們的成長,不是,是我和她們一起成長,想起總教我滿心歡喜…

當中有初信者,看著她們一步步認識福音,接受福音,及在神的話中成長…
當中也有一直半浮不沉的姊妹,在神的話光照下,在一群合適的群體下落腳,靈命的突破,是我在事奉中迄今最大最大的激勵…
當中也有嘗試踏出多一步,多一點新事奉的,也在她們的掙扎中見證神的恩典,她們的突破。

難得她們是一班坦誠的姊妹--對神,對人,對其他人--做到幾多便認幾多,做唔到就說做唔到…
難得她們是一群一起向上追求的人,大家在學習神的話語,彼此的關係上一起成長…
難得大家願意分享大家生命中的困難及苦,也因此一起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難關,及見證神恩…
難得她們是一群主動開放的人,有時一些新朋友,我還未認識其人,她們已經和她們吃過飯,更已邀請人入組…

所以,每次和她們聚會後,我都是滿心歡喜及飽受激勵!

多謝主親自建立此婦女小組!
預祝儷人組本年九月3歲生日快樂,讓我們在主內繼續一起成長!!!

親 愛 的 姊妹們 、 你 們 卻 要 在 至 聖 的 真 道 上 造 就 自 己 、 在 聖 靈 裡 禱 告 、保 守 自 己 常 在   神 的 愛 中 、 仰 望 我 們 主 耶 穌 基 督 的 憐 憫 、 直 到 永 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