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理性的啟示

經過一番祈禱,考慮,問意見參考…今天在限期前,終於推掉了一個意想不到的公職邀請…

"ka"了好一陣子在say yes又唔ok, say no又唔平安的狀態…

身體不適是主因,另外想,在自己有限的精神及時間下,我更應該作啥為先?

神的回應很奇妙,不是透過經文,異象,異夢,一些超特別的經歷…

只是過去一周,痛了一整天,倦了2天,更罕有的接連見過一些稀客,聽了一些令人沉重的心事…一切告訴我,還是花多點時間為人祈禱,關心人,作人的工作吧!

這也是牧師一直為我祈禱後,對我的求問的領受: 少d行政,多d作人的工作…bingo!

上帝回應我們的求問,不一定很戲劇性及異象化,可以是很順其自然的帶領,讓我們很理性地作出決定!

感恩神的印證,感恩上帝賜我作決定後的平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