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新的開始…

昨天早上心臟附近超疼痛,摸到一大塊硬塊,決定不返教會,最後在沙發上呆了一整天。感恩是上午大家為我祈禱,劇痛逐漸消失,只是不斷遇上'特擊'的痛,還可以!

昨晚半夜醒過來,抱著疼痛的肚腹,看到窗外向上彎,"微笑著"的月亮,平安地再入睡…

早上醒來,涼爽的薰風拂面,和煦的陽光灑在身上,雖然肚腹內的疼痛在游走中,人是很詳和…

沒想到再試入此blog,不再被blocked了,新的password終於通了!(唉!希望我的淋巴也早日暢通,唔駛咁痛!)

新的一周,新的開始,以此詩歌啟步:

【感謝】
詩集:盛曉玫04-就在這裡,11
詞、曲:盛曉玫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TCRaetvqPo

為陽光為空氣來獻上感謝,感謝造物主精心的預備,
我知道你看顧每個明天,引導我走每一個腳步,
走過了平坦也走過崎嶇,走在你同行的高山低谷,
每一天倚靠你恩典渡過,你深知我的一切。

感謝天父,感謝我的天父,風雨中有你,我心平靜安穩,
感謝天父,感謝全能的天父。

感謝發自心深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