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再見Toby

Dear Toby,

"那麼有第二第三(宣教士)?
真感恩!
下一個可能是您多好,病又得醫治!
祂的安排人係無法估計?
Toby
1/15/2010 11:57:00 AM
"

壓根兒沒想過,這竟是你在世給我最後的留言,難以相信。

昨天早上為你祈禱時我無言,百感交集,不知如何祈禱才好…
想起前天晚上見到你插滿大小管子的身驅,昏睡的你,我很不忍…
但想到你一家人在床邊大哭的片段,我心中的不捨,我又不願意和你暫別,向神禱告有神蹟…
昨晚再見到你變了型的全身,我心很痛…

雖然知道你終於安息主懷,了結一切的痛苦,心仍然不捨,仍然覺得很不真實!

腦海中湧現過去6年大家相見的片段:
- 2003年在柬埔寨首次的見面,仍然可以坐在輪椅上的你,我們在你的工廠辦公室內獻唱"一件禮物";
- 在你的工廠開聖誕佈道會前,你在鏡頭前接受我的訪問;
- 近年每次探訪不能動彈的你時,你的微微笑,你的問候,你的關心;
- 去年在我們教會的聖誕節佈道會上,我坐在你身旁一起聽"奇異恩典"…

Toby,真的謝謝你和你一家一直而來活出的美好見證,你們對我的關愛,你一直對我的鼓勵及共鳴。

雖然你再無法見證神在我身上接著的安排了,但我能夠有力量有信心走到今天,你在背後的代禱及鼓勵,一直是我很大很大很大的支持。

你常常說:你不能出事,我的家人信主要靠你了!~自問何德何能,但我會加緊為他們祈禱,及關心他們的!

吾友,我的戰友,天家見!

願主安慰Nancy, Canio及Norma,願他們早日信主!

主內


P.S.去年在預備講章時電郵問Toby:"想問一問你,你能否真心向神歡呼? 理由何在?”

他回覆我:

心底話
到現在還有個問號?點解神唔用其它方法令我信靠祂,要我活在病痛中!
值得我真心向祂歡呼!
因我明白人生在世只是過客,死後何往,讓我安心等待,不恐懼死亡!
眼目可以與人溝通,控制電腦。
因為要忙於追求明白祂的話語,沒有空閒去胡思亂想!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願主也安慰您!sw

Mini said...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