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我們的召命

上個主日本宣教士在講道中強調…

"每一個生命的誕生是奇蹟

每一個生命的誕生都是帶著使命"

令我想起15年前在法國母會的一次祈禱會中

一位牧者為我祈禱(大意):"願神讓她知道自己在神國的身份!"

後來在一次講道中

神對我說:ambassadeur--大使

我的領受是作福音的大使

而n年後自己終於成為傳道人

曾經以為自己會是宣教士…

但似乎不再有可能了

我應該不會成為前線的宣教士--好似約拿一樣

而是那條保住約拿性命的大魚--盛載宣教士的生命

沒有了昔日那份不甘心

只想到能夠在普世宣教中有份

真的是福氣

就讓我乖乖地守望前線的他們吧!

你又如何?

在後,抑或在前?

記住,沒有neutral,沒有中間位!


馬太福音28:19 所 以 你 們 要 去 、 使 萬 民 作 我 的 門 徒 、 奉 父 子 聖 靈 的 名 、 給 他 們 施 洗 . 〔 或 作 給 他 們 施 洗 歸 於 父 子 聖 靈 的 名 〕

28:20 凡 我 所 吩 咐 你 們 的 、 都 教 訓 他 們 遵 守 我 就 常 與 你 們 同 在 、 直 到 世 界 的 末 了 。


(註:上次和牧師及陳一起去送非洲宣教士機,我突然感觸地說:"不知何時我們教會才會出到首位宣教士?

沒想到牧師拍拍我,示意:可能是你!

哈哈!牧師,你真天真可愛!)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們小小教會出左一個。
Toby

Anonymous said...

為你們感恩!

一直在想,april及edward會否是你們的準宣教士?

拭目以待!

Anonymous said...

那麼有第二第三?
真感恩!
下一個可能是您多好,病又得醫治!
祂的安排人係無法估計?
Toby

Anonymous said...

拭目以待!

fan

Anonymous said...

Toby快d好番出院,等你的留言!

神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