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差傳主日-不可思議!!

昨晚睡前在床上想起一整天差傳主日的經歷,再回想往事,感恩感激得久久不能入睡…

忘記了是去年下半年甚麼時候和神學生Tiff一起祈禱,想起一月兩個差傳主日仍然沒有講員,擔心!

禱告後我們想到如果有前線的宣教士來分享,加上一些宣教前輩宏觀式的教導分享,便perfect了!

結果神先為我們預備了本周講員滕張佳音師母(還有陳姑娘)!

還差一個!當時我們想到日本宣教士Bella是最合適不過的人選---日本短宣隊去年的探訪,她本人的生命見證,我們對她一定的認識…

但我當下覺得不可能-要她千里迢迢返港,加上費用不菲…無可能!

不過,祈禱後我還是給她send了一個電郵,想了解是否0%可能。

Bella回覆我,他們要先認真祈禱後再答我們,若果成行,我們可否出機票錢。

等吓等,感恩她的回應是ok,而我們也有姊妹願意以mileage幫她出免費機票。

回想昨天她真的活生生站在我們當中證道,用神的話及他們的經歷,提醒我們神的愛是逃不了,提醒我們神的主權是逃不了,提醒我們在神內,impossible也可以是possible…看見弟兄姊妹被她的講道及生命激勵,我既感恩,又覺得很不可思議--事就是這樣成了!!!哈利路亞!

(講道"逃不了的使命"link: http://www.lokyanchurch.org.hk/display/LYCPUB/program_record)

另一個感恩是可以和短宣隊及敬拜小組合作,帶領昨天的敬拜,真的很開心!

明明短宣已於去年8月結束,但我們仍然可再以日本短宣隊名義一起事奉,一起獻日文詩"你是為了被愛而生",真的是不可思議!昨天崇拜中一些安排是和Bella一起brainstorm,加上神帶領的不謀而合,太好了,一如短宣時和她的合作。

-感謝主可以讓我們仍然有精神,有心力事奉。
-感謝神這麼短時間內招聚到9位弟兄姊妹一同唱詩…大家用心預備…2010年增添一個美好的回憶。
-也感謝陳姑娘讓我一償帶敬拜的心願-還要是差傳主日。

可能太興奮,昨晚心太火熱,掉了輕心,穿薄了衣服睡,又"賦被"---oh la la!感冒了!點算,本周還要接待24位日本朋友!

求主憐憫我這個既冒失,又不懂照顧自己的女子,sor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