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不言放棄

今早和神學生崇拜前為崇拜,為弟兄姊妹祈禱…其中祈求神把今天牧師講道的信息說進我們心坎內,感恩神果真遂願…

這陣子又再被 "想放棄一切"的思緒糾纏

求神早日了結我的生命

因為承擔不了

不知點行下去…

~~~自己的病每下愈況及常突發性不適、面對弟兄姊妹窒息的屬靈生命的無奈、患重病的人、連串認識的人過身…


今天牧師的信息開忠明義說:不言放棄

對自己,因為神動了善工,必成就他的工作,而且我們終身的事都在他手中…(腓 1:6 我 深 信 那 在 你 們 心 裡 動 了 善 工 的 、 必 成 全 這 工 、 直 到 耶 穌 基 督 的 日 子 .)

對別人,因為神就是那位不放棄亡羊,尋找他們,直到找到為止的神…

對我實在是很大的鼓勵

特別是連續兩周內讀到 "我 終 身 的 事 在 你 手 中 "

神一直在向我說話!

最難忘另一點就是上周探完Toby,離開QE途中和神說:"上周接待日本肢體探訪累了,這個周日又要在日本宣教士的分享會上幫手,真的累了…"

回家途中正思考找誰在分享會上講見證,是她還是她好…

沒想到在車上問隊友意見時,他們竟建議:"不如你講!"這完全是我想也沒有想到的!

思考過後,問了宣教士意見,好,答應講見證!

心想,神真好,當我覺得無力再作工時,神竟賜我新的召命及挑戰

就是當我想放棄時,他也沒有放棄我!

正如日本人一直放棄接受耶穌,神仍然沒有放棄愛他們一樣,仍然差派人向橫梗的他們傳福音一樣

愛我們的神啊!你真偉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