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東京草加教會訪港行


24位日本弟兄姊妹3天2夜的來訪

好像作了一場夢

真的來了?真的走了?


絕對不是一個perfect的行程:

首天的delay抵港,晚上11時多才抵酒店

次天的絕緊密行程

身體的抱恙:傷了腳的老太太,一直感冒的年青母親,超疲憊的各人…

接待上的不足

言語的不通


感恩,扣除一切,埋單的記憶是:


-超真摰感人的見證分享:日本牧師如何帶領整個家族信主,初信主的年輕姊妹信仰上的掙扎,中年弟兄坦誠分享信仰和事業上的衝擊…很真,很感動,很震撼。

(2010年1月15日: http://www.lokyanchurch.org.hk/display/LYCPUB/program_record)

和日本宣教士分享,我們的弟兄姊妹的生命,往往缺少了信仰上的掙扎,見證出來,往往只是自己如何返教會…一些表面的信仰經歷,真遺憾!

-大家突破言語隔膜,互相流露對對方的愛及情;

-我們一班弟兄姊妹熱情的接待,真令人感驕傲。

-他們可能有意再來港,真的令人費解????

迄今我仍不明白他們為何全教會4分之一的人(包括所有領袖),願意花上每人數千元,千里迢迢來見我們,只是來3天,當中還包括一位未信的先生,及一位不滿4歲的小女孩!!!

我更加沒想到,昔日在他們教會告別時,我哭得很難過,以為不再有再見的機會,那想到半年後他們竟出現在我眼前!!!

只能說,一切是神奇妙的安排,感謝主,歸榮耀給神,阿們!

引用日本牧師贈我的金句:

羅 8:28 我 們 曉 得 萬 事 都 互 相 效 力 、 叫 愛   神 的 人 得 益 處 、 就 是 按 他 旨 意 被 召 的 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