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受不了

昨天肺部痛了整整一天,今次的痛因竟有跡可尋…

前天難得一班好弟兄姊妹邀約,加上早前心癢癢想睇戲,便看了"一百萬零一夜"。

當主角答到第3條問題,我已有想死的感覺:"天父,這惡夢何時才結束,點忍到第一百萬元那條問題?"有不少鏡頭我已慘不忍睹,掩面不看。

除了證實我不能接受現實之殘酷外,原來我的身體也不能承受咁大壓力及緊張。

初初只是下腹收緊,慢慢有少少肺痛,回家上床後前後肺痛又再偷襲…接著便過了狂敷熱水袋止痛,狂睡的一天。

正如心臟病患者不可受刺激,原來我的身體也不能受壓,這是事實!

相信我翻看此片的機會不會太大,不過,它的畫面已經不斷在我腦海中翻播又翻播,太深刻了。

事實上這確實是一部難得的好片:人物的張力,說故事的手法,對現實真實的反映,感人的愛情…(遲d等落了畫再講劇情)。

一如同行之姊妹所言,幸好有片尾上字幕時之印度walawala--眾人一起大跳breakdance,才能沖淡整部片帶給人震撼之痛楚。後來我又看了一些"畢打自己人"片段"沖喜"!

上次是為了華麗一族的結尾,我心痛了近5日,後來友人借來木村的"hero"電視版,加上翻煲long vacation,才能淡忘鐵男之自殺帶給我的悲痛!

今晚我和神說,像我這樣一個愛逃避現實的女子,昔日想去柬埔寨最落後的地方服事,根本是不自量力,完全不認識自己:我一定受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