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感恩的一天

今天真的很感恩……

昨天天氣報告嚇人的預兆,教我們各人不得不加倍祈禱,包括一些沒有出席的弟兄姊妹。

所以,今天的藍天,陽光,加上近乎皓熱的天氣,為我們一班家長及長者的春遊,帶來喜出望外的驚喜!

"我昨天向神說,難得我們一班長者出來玩,求你賜我們好天氣,讓我有氣有力去玩…"

"我向神祈禱說,希望不要落雨…"

聽著他們一個又一個的感恩,我在心中不斷說阿們,感謝神。

"我七十年無見過…"

"那是神和我們立約的記號…"

神還送我們一個完整地圍繞著太陽的彩虹伴隨,大家都很興奮!

看到以往"chi都唔笑"的她,他…一個個笑容,我真的滿心歡喜。
見到60人齊齊整整,一起出發,平安返來,我也真的很感動,因為至少一個他,今晨因不適曾經想放棄不出席,最終不但來了,也玩得盡興,太好了。

當初我向神祈禱: "希望每一個想來的人,都來到,不要落空。"結果真的剛剛好59人報名(不是我所能控制),沒有waiting list,我真的很高興。

對著一班比我們更"爛玩"的長者,我們這班早已見倦的年青人只有汗顏的份兒!

總的而言,今天真的很高興,感謝天父!

(後記: 一位弟兄在網上找到的資料:

halo
1. (環繞日月等的)暈,暈圈[C]
2. (基督及聖徒像頭部的)光環[C]
3. 榮光,榮耀[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