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不大不小

當你再不相信,唱完"太陽公公,太陽公公,你去左邊?你去左邊?快d快d出黎…"後太陽會出來,更對我提出 "再不吃飯,太陽出來天都光了"的威脅公然反駁: "你都唔可以控制佢"時,我知道你長大了。

當在歡樂天地內,我如常照板煮碗用手搖動車的外殼,好叫坐在車內的你,在不用入錢的情況下以為自己在揸車時,竟換來你stop我:”唔好再搖啦!”皓皓,我知道你真的長大了!(你昨天更是在不懂日文的情況下揸車"載"我添!)

不過……

當你仍然會因我扮竹中直人自貼”撒隆巴斯”後大叫”唉”的舒服狀而傻笑,直笑說:”好撹笑”時,我知道你仍然是小孩。

當你會在下午累極後,在媽媽大腿上熟睡,由餐廳晚膳至次日早晨均維持此狀態,一醒來便問:”我們不是要出門吃飯嗎?”我知道你不過是一個4歲的小傢伙!

作母親的妹妹,當然希望眨眨眼你就大個仔;

作阿姨的我,自私的希望你停留在這不大不小的階段啦!

因為真的好撹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