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謝謝你!

謝謝大家一直對我的關心和愛心,甚至擔心!

一位獨居老人家,終日躺在床上痛及睡,日前在我的語音信箱留言,我因為一直不適(肺由元旦日起又痛起來,人又倦),心情又不好,沒有回電,他直擔心多天。

今早他再電我,我終於履他,他才鬆了一口氣,因為知道我沒有入院。

對不起,讓大家擔心,特別是日前身心處於很惡劣的狀態,發了一個SOS電郵給一些肢體,因為相信真的要找人代禱。

其實,要向人分享自己內心深處的軟弱及低沉,也真不容易,但糾纏了數個月後,我知道我需要向人分享。

感恩的是自那天起,我心中的恐懼及沉重有明顯地減輕,甚至當晚在睡夢中也感覺得到。

我知道大家在為我祈禱,上帝也真的聽禱告。

收到一些友人 "窩心"的鼓勵,我真的很感動,謝謝大家有聲無聲的支持。

對上一次這般"墮",很想放棄及逃避一切,應該是在神學院最後一年,看了一個"名中醫",把我的病情形容至病入膏肓,頓時嚇得想放棄一切,覺得無可能走下去。那次跑返屋企後立即SEND MAIL drop科,又謂短期內不會返長洲。

結果全班同學又是籌款,又是祈禱.....就是靠大家 "撐"住,我的意志才返來,度過一個危機。

此刻的我仍在危機中,對前路的無端恐懼仍在,但一天比一天好,今早返教會見到弟兄姊妹,人的心情又好很多。

對,我就是這樣軟弱無助,不是你們想得那麼堅強!恐懼真的可以把人拖垮!

但抓緊神的說話: "詩篇34:4 我 曾 尋 求 耶 和 華 、 他 就 應 允 我 、 救 我 脫 離 了 一 切 的 恐 懼 。 "

2 comments:

Eva and Brondson said...

真心撐你的,不會介意

Anonymous said...

黃薰

恐懼,軟弱是人的本性。

曾經歷2次靠近死亡的我(在醫院因呼吸困難昏迷而要搶救),死亡對我來講只不過15分鐘呼吸困難,並不可怕。但有時也會失眠,怕呼吸機出問題而工人在睡覺。

每個月要靠止痛藥免除因換鼻胃喉所帶來的痛楚及捐損傷,有時長達2星期。

每2個月又要忍受換氣喉及剪肉芽之痛。

每星期一為妳我的祈禱,求主有美好安排!

To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