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敬虔男女(二)---女士篇

敬虔的女子

很久前我已經深明一個道理:你說你要找一個擁有xyz的人,那麼你就要想,一個擁有xyz的人,他需要的,或者會喜歡的,是一個如何的配偶呢? 那個人有可能是你嗎?

(記得牧師曾說過,不要追求一個完美的另一半,因為他/她遇上你之後,就不再完美了!哈哈!)

所以,當我想遇上一個敬虔(godly)的配偶,我不得不問自己,我是否一個godly的女人?

當然不是,差很遠很遠很遠…!表面騙騙人是可以,但自己的底牌自己深知肚明,也騙不過神!

感恩是由元旦迄今,神一而再,再二三地提醒我,今年要好好追求作一個敬畏神,敬虔的人--無論是藉人家的見證,靈修"申命記",及特別是何牧師過去兩周的講道!

牧師昨天講得很清楚:
-Godly是由敬畏神開始,因愛神結束;
-敬虔就是親近神,依靠神,以神為樂,行神旨意,討神喜歡…

對,就是一顆對神渴慕,體貼神,以神為首的心!

今年真的要多多親近神(如睇少d劇,花多d心機讀經),向神敞開心扉,為的是要貼近主心懷!

惟願操練敬虔,真的可以成為我年底的感恩分享!

Above all, 追求敬虔,不是為了等待一個"他",乃是為了單單回應祂---神的愛!

姊妹們,共勉之:

" 豔 麗 是 虛 假 的 . 美 容 是 虛 浮 的 . 惟 敬 畏 耶 和 華 的 婦 女 、 必 得 稱 讚 。
願 他 享 受 操 作 所 得 的 . 願 他 的 工 作 、 在 城 門 口 榮 耀 他
(箴言31:30 -31)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