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有情人終成眷屬

喜歡看"畢打自己人"中賞賞及汝大這一對。

只因為毛舜君夠型,歐錦棠夠"man"!總希望他們可續前情。

自小受格林童話的薰陶,我總認為公主和王子一定要結合才是美滿。

所以小時候接受不了"小甜甜"中甜甜和廸尼斯因為蘇珊娜為了救廸尼斯,犧牲了一隻腳,撹到甜甜和他要分手的下場。

早幾年更可以為了韓劇"情定大飯店"內總經理及女主角多年後再相見,明明對對方仍有情,男方一直欲言又止,最後他們始終不走能在一起的結局,我可以耿耿於懷接近一周,直覺得很痛心!(我很無聊吧!)

人生苦短,兩情若是相悅,又沒有一些大不了的問題存在(如信仰不一,家庭反對.....),好好的,兩個人就是不能坦白,最後miss了一些timing,始終不能在一起,那有何必呢?我一直唔鍾意看一些帶有遺憾,所謂盪氣迥腸的浪漫失落ending---雖然這些故事總是最扣人心弦及 "收得"!

幸好我沒有這樣的遺憾,過去遇上各不能成事的感情,只是沒有對上吧了---我喜歡人家,人家又不喜歡我,vice versa!

不知怎的,在2008年最後的幾個小時,我只想衷心祝願: 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