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閉幕夜

上周一經好友的苦勸,良心發現,我知道應多花時間與家人相聚,締造回憶,所以今晚當為了爭取休息早已放棄出席一個晚會後,我仍刻意主動約各兄弟姊妹一同看京奧閉幕式。

有點事與願違,其一是小姨甥又是發燒又是流鼻涕,結果他一家不能來赴會,真失望!

不過,在電話筒中我和他有一番有趣的對話:

”我病了,不能來!(慘兮兮)…叫了爸爸買東西返來。”

"你病了,辛苦嗎?" ”好辛苦…你會否來探我病?……不過,我會否傳染你?”

”你是否流很多鼻涕?” ”很多很多,好似跑車咁!有很多跑車。”

”你要多d休息。” ”我已經休息了,睡了一大覺。”


真不像和一個只有3歲半的小男孩在講電話!

今晚另一個失望就是整個show真的只是一般,特別是英國那一部份真的太"行"了,一大堆倫敦陳規,吃不消!噢,萬人迷碧咸除了在花車上揮揮手,笑笑笑,就是踢出一球 "世界波",oh la la!

當然,那些萬人人造火炬也真有趣,還有整體的色彩和煙花很奪目,然而我沒有太大感動位!

無論如何,今晚的主打是 "醉翁之意不在酒,旨在見見家人",無所謂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