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奇妙的神---3件感恩事



(一)不再惟一

今年年初我向神立志,希望今年可以帶30人信主,當中希望有我的家人,因為我一直是家中惟一的基督徒。

記得以前曾經和神祈禱,希望快d有家人信主,可以一起為家族守望,結果神帶了一個信主的菲僱入我家,大家常常一起為我的家人祈禱。

很高興,今次真的是自己的家人信主(雖然不是我直接帶信主)---我的嫂嫂!今天她決定接受耶穌基督了。太好了,我終於不是家裡獨一的信徒了!

"阿嫂,你願意開放心門讓耶穌進去,你一定會體會神的真實及慈愛,及對你個人的帶領,阿們。"

xxxx xxxx xxxx

(二)最後一刻

感謝主劉世伯臨終前受了洗,今天從他兒子口中聽到有關詳情,令我很感動---神要作工,無人可以抗拒!而且天父真的很憐憫世伯。

在圍村長大的劉世伯在病中兩次決志信主,礙於拜祖先的妻子的反對,加上他不肯全心全意跟從神,所以他一直不願意受洗。

每次我們去探望他都會鼓勵他受洗---不是為了儀式,而是希望他清楚信主,專心依靠神,但他一直不以為然,可能覺得自己還有很多時間(或抗拒自己日子無多),而且一直覺得只有醫生才可幫到他。

隨著其身體的每下愈況,大家逼切祈禱他有清楚信主的心,靠著耶穌面對病痛及死亡。

按其子之言,上周未他一個人在醫院中睡至半夜,突然要護士急call家人,要家人叫牧師來施洗,好似要了結一個心願。護士勸他等次日才作,但他堅持要即刻進行。

身體本來很軟弱的他,在清醒的狀態下受洗,不信主的妻子及其他家人在旁見證一切。

受洗兩個小時後,他的身體急轉直下,很快便離世返天家了。

原來幾日前世伯已經和妻子達成協議,他可以受洗了,只是他一直沒有表示。

我一方面真的很捨不得世伯,很想再和他合唱他的心頭好"創世與救恩"(感謝主讓我們最後一次探他時,可以和他一起唱此曲。),但又為他可以清楚信主,安息主懷,不再受苦而感恩慰!

"世伯,願你安息,願主安慰及賜福你的家人,阿們!"

xxx xxx xxxx>
(三)尋找迷羊

在教會720佈道會前,我寫上其中一個祈禱事項,就是希望幾位很久沒有返教會的老朋友,可以重新有教會生活。

很高興,其中一位自720後一直有出席我們教會的崇拜,看見她每周日由香港仔老遠坐巴士過來,我很感欣慰。

上周我去其他教會講道,沒有返自己教會崇拜,這位友人特意和另一位姊妹說:"記得講俾黃薰知我有返,好讓她知道我不是為了她而返教會。" "那麼你是為了誰而返?" "為主囉!"

我聽到她的表白後很感動,神真的聽祈禱,也沒有忘記每一隻迷羊!

"阿嫦,記住你是為主而返教會,記住主永遠不會忘記你,永遠不會丟棄你呀!神以永遠的愛愛著你,阿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