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韓國真人版小野田妹

此段youtube 令我太感動,特別是欣賞導演如何用心一步步透過剪接幫我們認識Yoo Ye Eun小妹妹:

主持抱著小小的她出場時,小女孩問: "琴在那裡?"(難道她...?)
"Yoo ye eun,你何來此天才表演? " "因為要彈琴"

接著是訪問yoo ye eun母,原來她好似野田妹一樣,一聽音樂便會彈出來,就算是超難的樂章,而5歲的她雖然失明,但完全是無師自通。

一位評判問母:”你家族中有無其他音樂高手?”
樸實的她笑著說: ”當初我們夫婦因為不育才收養了她....”邊說邊笑邊偷擦眼淚。(其他人哭了起來)

(大人們一直在談談談,小女孩則忘我地在彈琴。)

主持問小女孩:”你會自彈自唱嗎?””我會盡力而為。”

小女孩便唱起韓語聖詩You were born to be loved: 你是為被愛而生。(我的眼淚便徐徐而下)

(大人們又一直在談談,小女孩繼續忘我地彈琴。)

請收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tReE2n15bo


附記: 2005年2月22日韓國女星李恩宙因抑鬱症自殺身亡,安息禮拜選上了她生前最喜歡的詩歌-你是為被愛而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個多月前也看了那video,
心中的感受是:
小女孩沒有為自己憂愁,她「看見」的是喜樂,並享受著上帝給她的禮物;
反而身旁的人卻看見了「苦」,是覺得她很「慘」?還是覺得自己比不上這小女孩而流下淚來?

親愛的Fun Fun,每當我想起你便為你禱告的唷!

Fan said...

謝謝你的愛。

不過,你是神那位被選上的人呀? A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