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好多了,謝謝你!

經過兩周的"守行為期",身心靈好多了。

身體方面吃多了,休息多了,精神好了。出院後曾上磅,發現自己瘦了5kg,回復大學剛畢業時的體重,嚇一跳,現在應該"無呢支歌仔唱"了。肚中 "瘤們"只要不作怪,我便有好日子過了。

心方面一直不是太好,消化不了身體的變化之快,也擔心前路,每每睡夢中只見自己作不了這,作不了那,又是完成不了很多事,正正是我的壓力反映。昨晚開始夢到其他事,並於夢中為宣教士祈禱,人開始有展望。

心情的改變主要是因為心靈開始釋放。靈的復甦主要透過祈禱,讀經和看書,有很多的反思和生命重整,神一直向我說: 好好讀經,繼續作傳道人,我也盡量不敢怠慢---雖然對神最大的虧欠就是愛看劇多於讀經(因為前者唔駛花腦筋,又可逃避現實吧!)

每每想到很多人關心我、掛心我,為我祈禱(上周日返教會,一位弟兄便說他的3歲的小女兒每次和父母祈禱時都主動提起我,真的叫人甜在心。),我便很感恩。家人及朋友也很照顧我。

開始可以真正享受休息的日子,太好了!

雖然復工仍無期,但人那份輕省及平安,非文字可形容,全是恩典。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記念你。^.^

Stanly said...

加油呀,你每天都在工作中啦,因為當我從joely那裏認識你後,我就是最為欣賞你!我一定會俾10個叻你(joely都係得9個咋~)!!
加油呀!你一有精神就sms joely和我叫我們過來啦!吹吹水,講講無聊笑話,我地都係no problem呀!

Anonymous said...

信心無敵! 你又好事多為! 希望你心安理得, 就算身苦心也不苦! 加油!

yuet said...

家姐:

寫blog都可以鼓勵到我地,期待期待!

cloudwatching said...

前幾天幾位同學聚時
也有為你代禱啊
每一天都是恩典,都是神蹟

n

車人 said...

黃大薰,

那天收到你的電話, 聽到你的聲音, 我覺得好開心, 掛住妳..加油!

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