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復活了

逾兩星期沒有寫blog,因為一直為上周五受苦節的講道努力,腦再容不下其他思想反省,加上一直沒有見太多人,寫唔出新的東西,再加上上周無端不適,昏睡3日....

直覺告知我,一些朋友會透過這裡想知道我的近況,如果無新posting,他們可能會擔心,所以我特登改動畫面--改標題(rendezvous=約會),改底色(我摰愛的深藍色)....等大家知道我仍然活著。沒料到仍然有人表擔心,令我很感動。(阿七,我係到呀,你放心)

打從day1學人開blog,一為資深blogger早已多番叮囑我: 開blog容易,keep blog難,要勤於出新作才留到人繼續看。

知道啦!盡力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因為友人也是開 blog 讓眾友得知其病情,卻沒有 up-date, 所以有此忠告。

Anonymous said...

開blog 也是一個讓自己抒發心情、反思的地方。
如果精神許可就多寫啦﹗

最近忽發奇想,好想出一本書俾我肚裡的「小星星」

auby

Fan said...

小星星母

期待大作,寫啦!

保重。繼續為你祈禱。

Unknown said...

我是喜歡看blog的人,
特別想知道友人的近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