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共勉之,阿們!


工人回憶歌

﹏回看以往所行道路,雖是順服,卻非甘心,受主鞭打方能醒悟。
主啊!我願甘心順服。

﹏回看以往所作聖工,雖是忙碌,缺乏愛心,受主懲治,忽然明暸。
主啊!還我起初愛心。

﹏回看多年所跑靈程,雖是跟主,自為滿足,受主斥責深自慚愧。
主啊!助我謙卑追求。

﹏回看多年所度生活,雖是不錯,未真聖潔,受主對付歎己敗壞。
主啊!。渴慕完全像你。

﹏回看平日所傳信息,雖是福音,未付代價,受主指示,有負厚託。
主啊!恕我靈裡怠惰。

﹏回看蒙恩所立奉獻,雖未違背,己猶未死,受主指點,貪戀世界。
主啊!今後一刀兩斷。

﹏回看每天靈裡交通,雖是不斷,未達親密,受主提醒,辜負主愛。
主啊!化我在愛裡面。

﹏回看當年接受十架,雖是背負,常覺灰心。受主鼓勵淚不自禁。
主啊!甘跑孤單道路。

﹏回看平日與人交往,雖是謹慎,未表現主。受主光照,有虧神榮。
主啊!人前要表顯你。

(摘自宋尚節傳記---靈歷集光,頁291-292)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謝謝你的提醒 (^-^)

Virginia said...

很大的提醒,多謝你!
在禱告中記念你,求神醫治你,賜下額外的平安及能力與你,好使你事奉有力。

cloudwatching said...

有機會的話
也到潘sir的blog一看
http://www.xanga.com/ronniep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