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一大疑團

以下是一個迄今我仍然解唔通的疑團,要等Bella或Sunny揭謎底了…

前周五日本發生大地震當天,由下午起我已經接獲唔少弟兄姊妹的查詢,因為大家都很擔心仙台宣教士的情況。

我又蚊,又無奈,因為我也唔知道,也很想知…唉!打通仙台電話又無人聽,差會又一直無消息,直到晚上11時多鄧姑娘來電告之,輾轉打聽到他們安然的消息,我才安心,也可以在facebook上發放此消息。

不過,我心中一直很後悔,因為無keep住Bella在港弟弟的電話(我們曾經在港聯絡過),我想,他一定會有她更詳細的消息,非常非常懊惱!!!

次日早上通過一位播道會牧者,進一步確知他們的平安的消息,而很奇怪地,一位叫Sunny Lo的朋友也留言在我的blog,報知他們平安,而且thanks。

我唔知誰是Sunny Lo,只是以為是神學院的學弟吧!

上周一Bella終於來了email,這位Sunny Lo又即時在我的blog上留言,貼上他們的email reply,我突然想:"這位朋友也姓lo,是否bella那位弟弟呢?"便嘗試在我的blog上留言問他。

上周二早上,收到他的留言,我差點哭了出來:Dear Fan,l am Bella's elder brother,but not the one who works at aiport.Thanks for your concern.Sunny Lo

點解bella的哥哥會知道我的blog?
點解佢會當日即時留言?
佢人在那裡?
我地應該唔相識的呀!!!


想到,此邊廂我正"打鑼"找bella弟弟的電話,那邊廂一位自稱是bella的哥哥卻一直已盡心盡快讓我知道他們的近況,令我可以通知教會及其他人,我超感動--為神的特別通知。

不過…

18/3/2011:Bella回覆我:"Sunny Lo is not my brother. My brother is Kelvin and Adrian Lo.....My elder brother also prayed with me to accept Jesus right before I left Sendai, Pls pray that God will help him to continue to trust in Him"

19/3/2011:我在blog上問Sunny Lo:"Sorry, Bella told me that you are not his brother. Who are you?"

20/3/2011: Sunny Lo在我的blog上留言: "God shows me your blog.l live in Canada.Bella usually calls me '法哥'.l don't use sunny to communicate with Bella,so she is confused.The are heading to the north and they all are safe.Thank you all of you.Thanks."

到今天,我仍然唔肯定Sunny Lo是否Bella的哥哥,若是,他是否剛剛信了主?他又如何得悉我的blog???

欲知詳情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有趣,有趣…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知 God 怎樣 show Sunny your blog 哩!sw

Fan said...

Bella證實Sunny是她在加拿大住的哥哥,未信主。

只是仍然唔知點解佢會上咗我個blog留言???

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