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有人在為你禱告

今早安靜時,想起他,想起她…為一位學姊祈禱。
一開facebook,噢!原來今天是她的生日。
我留言,早上為她祈禱,她回我,這個早上她也為我祈了禱…
點知另一位去了宣教的學姊順勢留言,問候我,又和我說:"今早為你祈了禱!"

祈禱真的很美妙,把人和人拉近…
一個禱告,我們再不是完全沒有關係的人…
一個禱告,縱使分隔多遠,神也把我們的心拉近了…
一個禱告,讓我們一起在無助中盡上我們的愛及關心,向神求力量…

知道有人在暗中,明中為自己祈禱,真的很幸福!

親愛的你,讓我為你祈禱,好嗎?


這是一首相信改自韓文的詩歌,很動聽,也很動人…

有人在為你禱告 Someone is praying for y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FEzgGBWC2s)

1.似乎你已禱告 直到力量殆盡

流眼淚 如下雨滴 終日不停

主關心 而且瞭解你能忍受多少

祂將告訴 別人為你禱告

有人在為你禱告

有人在為你禱告

當你覺得寂寞孤單

你內心將要破碎

要記得有人在為你禱告



2.是否你 正處在 狂風暴雨之中

你的船 支離破碎 疲倦失意

別失望 此時此刻有人為你禱告

寧靜平安 將要進入你心

有人在為你禱告

有人在為你禱告

當你覺得寂寞孤單

你內心將要破碎

要記得有人在為你禱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