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建道情-->resume normal

由日本返港後不痛的好日子終於"到期",上周未開始有小痛,這兩天是中痛--但足以令我一直沉睡,想吐及無食慾,即全然DOWN機了兩天。

神果真信實:我 們 既 多 受 基 督 的 苦 楚 、 就 靠 基 督 多 得 安 慰 。

這周兩個出人意外,雪中送炭的慰問,令我超感動:

(一)從地球另一面來的問候

日前回應大角咀區教會網絡一個EMAIL,表示周四早上我要履診中醫,無暇出席當日的會議。

EMAIL 寄出不到10分鐘,我竟收到這個標題的電郵:來自地球另一面來的問候

發信人夫婦: 丈夫是昔日大角咀教會戰友,也是我神學院的學兄;太太是我神學院的學姊,大家更同期在神學院共存過!!!

想不到去了美國進修的他們,仍會想念我這位小小學妹,而且為我祈禱。

那股建道家,主內一家的情誼,教人感動---猶其是在身體又開始不妥時!!!!

(二)意外的來電

昨日昏睡了一天,仍然被背部的疼痛折磨時,下午收到一個3字頭的來電。

本來想不聽,還是接了,幸好接了。

原來是一位久違了的神學院老師,讀到我在學院校友祈禱會的代禱事項,心血來潮致電關心。

又是一個雪中送炭及時的安慰,令我超感動。

和老師"嘩啦嘩啦"地傾心討意,講了逾半小時,收線後竟發現精神好很多。

慢慢又不再痛,甚至開始有食慾了。

真的要謝謝謝老師!

~~~難得的建道情,難忘主的安慰!
~~~感恩今天可以如期返教會開到執事會,又預備好明天的主日學教案。
~~~昨天女同工在電話中鼓勵我先不要灰心,明天再算時,我是一丁點把握也沒有。

Resume normal, thanks God!!!

2 comments:

Tiff said...

見你一個星期無update, 想你應是身體不適. 現在你resume normal, 太好了!

Emmanuel

Anonymous said...

好多了, 謝謝你!沒有UPDATE,主要是家中沒有電腦用,也沒有很多moments想寫下,身體問題反是其次。

今天同工會上突然想起你,你的妹妹…還好嗎?

會議BREAK時上網,便看到你此留言,

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