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超級快樂的運動會


如果人生有一些片段,錯過了會覺遺憾,那麼,在我的人生中,上周六教會的首屆運動會一定有份!

那是一個每次回想起來也會笑的早上,實在太開心了!

天時,利地,加人和--舉凡是是新朋友,舊朋友; 長者,孩童; 家長,單身…大家都笑得很開心,玩得很投入。

謝謝天父為我們預備了也無風雨也無晴的天氣;
謝謝天父為我們預備了青馬大橋這屏障---挪亞荒舟的運動場正正就在大橋底…

謝謝兩位主持j & j事前事後的努力(還有一眾弟兄姊妹及辦公室同工),撹氣氛,主持大局,及那些"估佢唔到"的驚喜分(我們紅組不是靠它們也不可能勝出);
謝謝YMCA同工們的安排,及那些好好玩,又能夠叫到全部人參與的競技遊戲…

謝謝紅組各隊員無論老小的齊心及努力,女的唔理形象唔理衣服弄髒的瘋狂往前衝,男的用盡吃奶之力帶領我們一次又一次贏了拔河;
謝謝小雄隊長帶領我們如同一人,同心喊出口號:"玩MUG都得,紅組第一",就是這簡單又齊心的8個字,竟教我們反敗為勝,有幸奪取全場總冠軍的金牌,及在牧師"加冕"後列隊興奮地唱出"堂歌",一生難忘的MOMENT!!!!

真的感謝主自己有份參與,見證這美麗的"歷史時刻"!
因為真的不是必然的--周五晚上背部突然疼痛起來,"冷豁達"的我當晚向神祈禱:"天父,你想我明天去,我就去;你唔想我去,我就唔去!"
感恩天父終於開路俾我唔痛,但臉腫眼腫地去到,讓我留下此畢身難忘的回憶--全場那精神抖擻,熱烈的氣氛!
承如男同工昨日講道之引言,假若此精神及氣氛可以搬返教會,大家為同一目標而奮鬥就好了!

誠心所願!

(西番雅書3:17 耶 和 華 你 的   神 、 是 施 行 拯 救 、 大 有 能 力 的 主 、 他 在 你 中 間 必 因 你 歡 欣 喜 樂 、 默 然 愛 你 、 且 因 你 喜 樂 而 歡 呼 。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超高興!勁好玩!最正係攞到個總冠軍金牌。
因為唔知有冇下次,就算有都唔知有冇金牌架喇!
sw

Anonymous said...

想起舊年在烏溪沙大旅行時,見到韓國教會的運動會,撹到我們心癢癢,又想撹一次樂恩運動會。

1年後果真夢想成真,多謝辦公室Elaine的努力安排,多謝大家,感謝天父!

係呀!,都唔知有無第2次,反正今次有份參與---有份叫,有份玩,有份擺獎,便好好享受當下的超興奮啦!

仍然在興奮中的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