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仍然有份,感恩!!!
















凡 你 手 所 當 作 的 事 、 要 盡 力 去 作 . 因 為 在 你 所 必 去 的 陰 間 、 沒 有 工 作 、 沒 有 謀 算 、 沒 有 知 識 、 也 沒 有 智 慧 。 (傳道書9:10)

已經6年沒有被阿媽"娥",沒想到一天之內被10多位"阿媽"前後娥我。

即舉凡你作任何決定,總會有其他人立時表達不同意見: "點解唔…?"

前天和教會一班長者參加播道總會撹的日營,充份體會年長姊妹用"娥你"表達她們對你的關心。

只是在自己疼痛在身,又遇突然事件要處理下,這些七咀八舌的意見真的給我一定的壓力…

忍不住發了一點小脾氣--重了語氣!唉,對不起!(終於知道自己的忍耐力無想像中咁強!)

無論如何,回顧這一天,真的要謝謝天父各樣的"剛剛好":

- 遲大到的她終於及時出現,剛剛好上到車,完全沒有影響大隊;
- 自己的疼痛剛剛好-不算太劇,還OK;
- 不晴又無雨的天氣,蠻舒服;
- 全身的銀兩剛剛好,夠我回程買花買飯,不多不少!

最感恩的剛剛好,當然是講員講到說話出事背後的原因,正正吻合我當下的處境:情緒,價值觀,似是疑非的真相,及寬恕,非常"到"的教導,謝謝天父的提醒。

無論如何,大家都算玩得開心,到最後拍大合照時,我才突然醒悟過來…

一年前的長者宿營,她和他都有份參加,今天,已經安息主懷了!!!

事隔只是一年,而且去年真的完全無人會想像他們會走得咁快…

想一想,自己今年仍然可以在相中有份,感恩!
想一想,今天仍然有do, re, mi, fa....的她們"娥"我,感恩!



1 comment:

mann said...

Thanks God! Still a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