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堅持下去!

"再見!"按下那個按鈕,棺木緩緩地被推進去。

那一刻,不知為何,她下定決心要返教會,也許是為了將來可以和臨終前信了主的她再見--那位在世最後的幾個月,一直被她照顧著,她深愛的母親。

奇妙的是,母親在世時,她一而再,再而三地推卻信主的弟弟返教會的邀請。

只是,這個返教會的念頭一直擱置在心內而沒有任何行動…

約一年後,女兒一天返家對她說,街口來了一家新教會,就在距離她們的家不夠3分鐘的步履。

一個周日,兩母女聯袂開始返主日崇拜,慢慢更分別信了耶穌。

她,一直努力出席崇拜,小組,甚至那些聽唔明的主日學班…也一次又一次在祈禱中,經歷神的奇妙帶領--在自己身上,在別人身上…

只是,女兒卻慢慢丟淡了返教會的心,2年後的今天已經絕跡教會中。

半年前的一天,拜滿櫃子的神的丈夫無端端地對她說:"你都係唔好受洗了,連你個女都唔返,你都係唔好返教會了!!!"

枕邊人一段不經意的說話,成為她心中切膚之痛!!!

"原來他一直以為我只是盲目地跟著女兒返教會…
原來他很不高興我返教會,想我和他一起拜神…
點解阿女唔再返教會,對教會的事不再過聞…我很孤單…
我是否應該再信下去???"

經過一大番掙扎,甚至多次想放棄,她決定堅持信主下去,祈禱神幫助,當中流了不少眼淚。

上周她終於哭著和我們分享這陣子的痛苦,大家和她一起流下眼淚!

為她的處境感難過,為她的堅持感恩!

讓我們一起和神走下去吧,共勉!

(上述事件經當事人同意下才發表。)

腓立比書1:6 我 深 信 那 在 你 們 心 裡 動 了 善 工 的 、 必 成 全 這 工 、 直 到 耶 穌 基 督 的 日 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