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也被神愛錫

同工上周日蒙神遂其心願,終於飲到紅酒。

哈哈,差點忘了上周神也遂我心願,讓我飲到sparkling…

話說上周三早上醒來,突然想飲sparkling-有氣果汁。

因為自己常吃西藥不能飲酒,所以每當我想飲酒時,我便想起sparkling。

不過飲sparkling要有人陪才有氣氛,才能飲完一樽。

那天中午突然收到朱太來電,佢心血來潮叫我當晚上佢屋企吃飯,我見自己精神難得不錯,很開心地一口答應了。

心想,在荔景轉小巴時,可以找超市買sparkling。

點知自己傻吓傻吓,到了荔景自動波轉了車,無端端到了葵芳也不知道!

在葵芳轉乘的小巴就在商場外,找不到超市。

心想,朱生朱太住在山上很"隔涉",應該買唔到sparkling了。

下了小巴,看見seven,我仍不罷休,走入去問,果然沒有。

正要放棄之際,沒想到來到他們樓下的商場,竟見到有間惠康。

哈哈!我最後唔單止買到sparkling,仲要係特價品!

朱生一開樽,個塞彈上天花,好似開香檳咁,大家嚇了一跳,我則心花怒放!

只因為償了一個小小的心願,又吃到美味的住家飯,所以自己全晚有點口沒遮攔,真不好意思!

感謝上帝,多謝朱生朱太!

每每經歷神的愛錫,總覺得自己很幸福--被龐愛的感覺真好!

3 comments:

朱生 said...

好失禮,都冇乜好野招呼你, 下次會預備好d.

Anonymous said...

先行謝過。

難道下次你親自下廚乎?

期待期待…

朱太 said...

我也很高興你陪我們吃喝一餐.
下次想與人分享你的歡樂,別忘了我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