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祝福大家

5月1日總令我想起鈴蘭花(Muguet),因為在法國的今天,傳統上大家都會互送此花,祝福對方"幸福"!

今天自己的幸福,是痛了一天的肺痛醒來發現離開了,收到一些肢體為我祈禱的窩心emails(有一家3口昨晚為我祈禱);晚上和友人不經意來到一家日本料理用膳,抵步時先看到門外"汝大"(我的新歡)推介的文章而令作fans的我很興奮,離開時更發現剛才點的三文魚壽司,竟是1蚊一碟,哈哈,估唔到我們兩個只因鍾情三文魚壽司,一叫便是3碟,點知咁就中了折扣!

雖然我們兩人都謂,早知有此折扣的話,一定會叫多幾件,但在無知下得折扣的"中獎"feel,教我們更加高興及感恩。

回家在emails中得悉一位姊妹的弟弟今天在佈道會決志了,和她一樣,我也感動得想哭!

不過,

今天我真的想為他們送上muguet:

---在醫院為了起搏器傷口發炎而疼痛,很有可能要再接受手術的阮先生;

---香港首個H1N1甲型流感個案案主,及所有受他感染的人士。當然還有全球正受疫病影響,及將要受疫症影響的人士。

願主憐憫,賜福大家,誠心所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