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神的預備--829佈道會

這陣子多了一個好去處,就是在連接奧運站和匯豐中心的一個小公園內休息-一個公眾平台,也是一個清幽的地方,特別是晚上。

多個晚上用膳後獨坐在那裡安靜,在習習涼風的吹拂下,反思一天所面對的喜與悲,和神傾訴,也"聽到"神的聲音…那天就是無端想起他,結果成事!

上周日晚安坐在石階上,不知為何,想起黃釗弟兄,可能是剛剛收到有關他及他患重病的妹妹的代禱消息吧。

心血來潮,自問: "點解唔搵他作見證嘉賓呢?"因為我們8月底的佈道會,早已找來梁永善牧師證道,但一直仍末找到見證嘉賓。

我先為此個念頭向神祈禱,然後致電牧師:"8月的佈道會我們可唔可以請一位前大毒梟來講見證?"牧師問了我那位弟兄的名字,謂會上網看他的見證,再作決定。

回家後我一直為此事祈禱,總覺得可能是他。在網上好不容易找到兩段有關黃弟兄的生平記錄,我便傳給牧師。

幾乎已經忘記黃弟兄的樣子,在網上看到他一張一臉慈祥的照片,我差點哭了出來,因為想起10年前的一幕…

那天他和太太來到我家,向老父傳福音。其實我本身不認識黃弟兄,也不知道他的背景,只知道他是潮州人,所以當我向友人問有無懂潮語的弟兄姊妹可以來我家,向身患癌症的老父傳福音時,友人便介紹了黃弟兄夫婦給我認識。

早已忘記他們當日造訪的內容了,只是印象深刻他們最後跪下來一起為我爸爸祈禱的鏡頭!

過了一段日子後,老爸突然提到黃釗弟兄,只因為當天他們的跪下祈禱,也令他很感動。其後老父曾決志,我相信和他們當日的探訪有關。

所以,我心中對他們夫婦二人,總是充滿感激的---雖然我們再見面時,已是6年後的一個偶遇!!

那天我因肺痛難耐,跑返QE看腫瘤科,醫生要求我即時去照X-RAY。

在等照肺的時間,一位身穿醫院服的女病人和我搭訕,問我是否基督徒,因為我似!(哈哈!)

我回她我是,而且正在讀神學。當她得悉我的名字後便叫了出來: "我們昨晚才剛為你祈禱,黃薰!"

原來她就是黃太太,這時我才認得她身旁的丈夫,而他們是每周三為病人祈禱,我有幸榜上有名!

大家興奮地互相問安後便道別。過了一個多月,便從友人那裡知道黃太太離世的消息,那次竟成為我們在世最後一次的見面!


返回昨天,早上牧師對我說,黃弟兄的見證很合適,我便用EMAIL託友人聯絡他。

晚上和黃弟兄聯絡上了,才知道今天他便要返泰國了,感恩時間剛剛好才找到他!

聽到我們的邀請,弟兄是願意的,但因為他家中有很多要事,實在不敢落實8.29之約。我對他說,不要緊,你七月初才答覆我。我們便定了7月5日限期的協議。

不知為何,我很有信心等,也很有信心他會答應,總覺得他是神為我們預備的人。

不過今晨起來也有點懊悔,自己是否把限期定得太遲,心想,不管了,那刻的感動就是這樣,也祈禱交給神。心又想,就算最終不成事,最多我自動請纓講見證--雖然自己一D號召力都無!

感恩感恩,今早在同工會議中,收到他上飛機前的來電:"黃薰姑娘,我答應你,無論如何,我8月29日一定會出現!"

哈哈,事就這樣成了,深信昨晚後神對他說話,感動他應承我們。

期待這位恩人的見證---829佈道會,也期望神大大使用此次佈道會領人歸主--包括我的親友,阿們阿們阿們!!!

黃釗先生簡介: 「不再是我」――一個國際大毒梟的歸正
黃釗先生,原出身於一個敬虔基督教家庭,少年時在教會成長,接受良好的教育,是一個勤奮上進的好學生,他曾多次奪得香港校際乒乓球賽冠軍。

青年時事業扶搖直上,在昔日的啟德國際機場,任職一間大航空公司的地勤經理,是一個令人欣羨的職位,是親人、朋輩認定的有為的青年,此時名譽、金錢、地位、權力盡握手中,正所謂人生至此佳境,乎復何求?

然而,金錢、權力的誘惑,勢如洪水猛獸,可以將一個大好青年的良知吞噬,將人推至一個萬劫不復的地步。




最後,他如何從死亡邊緣得以回轉,請來聽他親自向你細述。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都好有號召力架!
www.cbnhongkong.org/sitea/modules/debaser/player.php?id=2
SW

Anonymous said...

後記:

今早9:00被一個長途電話弄醒,原來是黃弟兄由泰國打來,問有關佈道會的詳情。

最奇妙的是,今個月底他會和我們佈道會的講員梁牧師見面,因為後者會再次到他在泰國的教會講道。(上次他去時黃弟兄剛好返了香港,大家緣慳一面!)

一個佈道會的講員及見證嘉賓,互不認識的一對,竟然可以事前面對面夾內容,而且是在泰國!!!

承如何牧師的感言:讚美神,因祂垂顧婢女的苦情!

天父真的是獨行奇事,憐憫人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