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多得facebook

今年的生日充滿意外的驚喜,早上7:30已收到yen世伯的賀電---他一早想打來,只是一直在等!我咀裡埋怨他 "咁早打來",心中其實充滿感動!

一整天都收到一些意外的來電,SMS…而且真的要多謝facebook,讓我收到很多久違了的友人送上的祝福,及一些本不知情的親友的祝賀---遠至法國的小表妹!

仍然是那句,人家對我好,不是奉旨的,衷心感謝大家每一個關心及祝賀。

一方面是感恩加感動,但一整天也談不上"生日快樂",真的笑不出來,因為右邊身體無端端又痛起上來,而且是新的位置--腰間右側及連住的背部,感覺很無助!

不過,和好友共晉午餐時,大家都想到去年今日,同樣是她及我教會遷堂的大日子,咁就一年了!見證主恩滿溢,我們都是滿心感恩!

期待2010年的54,再數算神的恩典---在我身上,在我們兩人的教會內,誠心所願!


(多謝牧師的賀壽金句:

詩篇65:11 你 以 恩 典 為 年 歲 的 冠 冕 . 你 的 路 徑 都 滴 下 脂 油 .

想到自己仍然活著,而且活得尚算精彩,真的是恩典!謝謝天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