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shan + andy: Sa la air all......

Dear Shan + Andy:

可以出席到你們的婚禮,實在是神給我一個喜出望外的驚喜,兩天前我早已打定輸數,所以昨晚的謝飯感恩我真的是打從心底發出的。

雖然只能透過訪問了解你們過去一起走過大部份的路,因為我也是在你們拍拖近10年中,尾班車參與同行的,但見證你們的有情人終成眷屬,我是滿心感恩及感動。

當Andy你對著鏡頭一次又一次說出kam chan na (沒相干 in Korean),我真的是在心裡淌淚,因為我知道你知道自己在說甚麼,而我深信一個對著鏡頭不斷下淚的你,是一定會盡心盡意盡力去do what you say, because you mean what you say!!!佩珊,你真的有福了。

Andy, 你終於可以如願娶得如此嬌妻,也是你的福氣。珊,讓我們do what we leant from過去無數鐘頭的韓式學習,在主內一切不會徒然的。

更加多謝你們成全了我一份心願:每次看見人家在婚宴中 "齋"播自己和友人的照片,加上溫馨結婚相…我便"鄧"d家人唔抵,好似以前行過的路無佢地份都得。

所以多謝你們了我此心願,可以向家人朋友致謝,更感恩你班friends竟然連佩珊你咁"liu lung"要求的effects都做到晒,太讚及太有義氣了,神也真的很錫你。(汗顏澄清: 我的參與真的非常非常minimal……他們才是真正的幕後功臣!)
感謝主,可以出席到Mabel及健,和你們的感人婚禮,不然,是我一大遺憾。

繼續開放自己俾神錫,俾人錫,以至你們更加懂得去錫神,錫人!!

祝願你們半世紀後,仍會高呼: "結婚真的很好!"

Aja Aja Fighting!!We were all born to be loved!


2月8日12:15am停筆
(忍不住要立即寫,也要忍住收手了--要瞓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若你一月一日能來的話
你會發現也不是
"齋"播自己和友人的照片啊!

n

Anonymous said...

Oh, if only I were there....my dear Ann.

I know you should have done a great film!

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