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儷人組

不經不覺,這個小組已成立近四個月了,今天再有A及F的加入,人數暫應該定下來了。

小組的出現,緣於一位仍在工作的姊妹,唔夠老入精靈組(長者組),又唔夠年青入職青(她的女兒也是在職青)。

但一直在教會獨行獨去的她,其實極度渴求有相交的生活。

忘不了上年初她抓緊我的手,幾近哀求地對我說:"黃薰,你幫我成立一個組呀!"

當時一直在同工會上分享此需要,但大家都擔心我無精力開組,而且也不知到那裡去找組員。

我還記得當日我很真誠地向神祈禱: "天父,我們真的有需要成立一個婦女小組,但我實在不敢MAIR 非,求你為她們預備合適人選。"

結果接著的幾個月來,神把一個又一個組員帶來: 有新信主的,有一直出席不到其他小組的,有新近返樂恩的街坊,甚至有仍未信主又不出席崇拜的她主動答應要來……

更感恩的是3位較年青的姊妹的協助,我不用MAIR重非!!特別感恩神讓神學生麗萍在我們當中!

令我欣然的,是看到大家的投入及投契,見證她們的成長及愈來愈追求的心!

今天聽到其中一位姊妹分享,昔日拿起聖經看便立即感頭痛不能再看,但上周她讀同一章的經文,雖然看了一次又一次不明白,仍然堅持看,不經不覺就看了一小時,而且是每天如是!

她那顆渴慕神的心,叫我們均大受激勵!

回想每次聚會的結束,我都是帶笑離開,並久久回味她們的分享!

正如約翰三書: 1:4 我 聽 見 我 的 兒 女 們 按 真 理 而 行 、 我 的 喜 樂 就 沒 有 比 這 個 大 的 。 阿們!阿們!阿們!

(註: 也要切切為成立中年男人組祈禱,真的很有需要,不過,今回應該唔係我帶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