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失眠

不知是否太晚服用中藥的緣故,竟然失眠起來。

亦非全然失眠,昨晚10時多在沙發躺著,也睡至3時多才醒。

這陣子總是倦得在沙發上睡著了,半夜起來刷牙,又再入睡。

可能是天氣變化的影響,身體也變得無常起來---無端會感不適:想嘔,想睡,”占寒占凍”,但突然又會好轉。

中醫話我唔係感冒,乃是打了一場仗後,虛了。

我想,臨睡前吃了他的"補藥",依家咪眼光光啦!

不知此刻的她,或他,是否也因為病的緣故,也在眼光光呢?有點明白他們一直面對的苦及無奈。

面對自己身體的起伏,面對擺在眼前連串的事工,一些一定要跟進的人,內心總會起疑慮。

和人分擔我的憂慮: Can I?

友人回我email: He Can!

Amen.

(4:40 AM)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昨天也失眠
因為在越南
樓下的車很吵
所以有點像與你接力那樣
下半夜才睡

保重啊,姊妹

Anonymous said...

原來有你在接力。也有為你祈禱,你也保重,姊妹!

哈哈,今早開手機竟收到一位弟兄今晨發給我的sms:Comment va tu, tu es d'accord? Bien a toi.(法文)

大意是你好嗎, ok嗎? 盼你安好。

察看他sent出的時間,竟是3:10,大概是我剛醒來開始失眠時。

很感動,為他,為神感動他寄出及時的短信!

fan

Anonymous said...

也為有一個會跟你用法文溝通的人,聊慰「思鄉」之情吧。SW

Anonymous said...

想起在自己辛苦的時候,有一個人也正正想起你,而且我相信他會為我祈禱---以我對他的認識,單是這一點,已覺很甜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