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估神唔到

If God closes a door, He will open a window.

假若神把門關上,他會另開一扇窗。


"叮噹!"

"有人找你拿單張!"今早約8時姊姊向在廁所的我大呼。

穿著睡衣,睡眼惺忪的我連忙開門出去了解究竟。

原來是一對老鄰居找我拿紅虹佈道會單張,因為我昨天拿著海報周圍走時遇上他們,曾作出邀請,並叮囑他們晚上看管理處的海報,記下詳情。

沒料到昨晚才貼上的海報不知為何被人扔掉了,他們直以為佈道會是今天舉行,所以晨早急不及待來找我問詳情。

"我們問過一些晨運友,他們也有興趣去。"我便把身上僅有的單張全數給他們。

這是我一生人第一次在自家門口"派"單張!

事實上,今次的佈道會我們仍未正式上街宣傳,但上帝已出手了。

話說前天下午我剛教畢長者查經班,冷不聲防在教會長廊上和一位陌生伯伯打過照面。

老伯伯從袋口拿出一張摺起了的紅虹佈道會單張,表示他住在附近,想找一所教會。

這位半身行動不便,拿著杖緩步行的伯伯,原來迷了很久的路,才找上我們教會! 他更謂想帶一些人一起來。

我既感動,又不解:"那張單張從何而來?"---一個再見他時我一定要化解的謎。(一時間忘記了神探伽利略的求真精神,唉!)

xxxxx xxxxxx xxxxxx xxxxxxx xxxxxx

今次在宣傳紅虹佈道會上嶄新的體會一浪接一浪。

早前我們一如既往,向地政處申請掛banner,被要求一次又一次的修正,加上同工放假,改唔切,最終只好作罷。此外,上次佈道會新嘗試的貼小巴渠道,現已不再開放予公眾了,門關上!

不過,上帝卻為我們開了不少的窗。昨天印了一些海報,我拿著它們去答應了為我們張貼的老人院及老人中心途中,"順便"問一些經過的店舖的相熟老街坊: "可唔可以俾我們貼呀?

竟然全部欣然答應,非常爽快。

結果紅虹的肖像在麵包店、雲吞麵店、電器店、五金店、食店,甚至時裝店及飛髮店出現了,那種風馬牛羊不相及的配搭,每次見到總叫我莞爾一笑,真的有點 "九唔搭八"!惟願這班義氣街坊,可以一位又一位早日信耶穌啦!阿們!

這陣子見證著神一直在為我們開新的路,又感動人參與,好像一位老弟兄早已設計好如何在其老父的店外為我們放單張,更幫助我們把單張放到9座大廈的管理中心!此外,一班年青媽媽主動表示下周二早上出動去派單張,看到神在人的心中作工,我真的很感動!

我深信今回神又要我們集體經歷他的新恩,拓張我們的境界!期待,期待!!

1 comment:

Unknown said...

Thank you for recording this down, reminding us the grace of the Lord.
Not that we can do anything, but that would like to co-work with us.
Not that we worth, but that He knows this would satisfy us the m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