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樂在恩中

今天是教會一年一度旅行的大日子,我有幸和一班年青的弟兄姊妹同工。

神為我們定了"樂在恩中"的主題(透過一個很有趣的過程!),我們也一直祈禱大家可以樂在恩中--樂在神恩中,樂在樂恩家中,也希望今次可以為各人留下美好的回憶。

但在早幾天"衝刺"及埋尾作安排中,體會參與統籌的弟兄姊妹的辛勞及張力;
加上自己更深察覺善變及作事缺乏系統的我,會令作事追求條理的弟兄姊妹的苦;
加上今早各項安排上的變數及出現的突發考驗…

我也擔心自己很難樂在恩中…

感恩蓋棺論定,也是一個教我興奮及難忘的一天︰
美好的天氣
老中青人士的投入及笑容

瘋狂的遊戲及本性大露的一眾男士

大小事情上神的保守及奇妙帶領

難忘竟可一償所願,玩彩虹傘,還要是老中青,加上我可愛的姨甥同樂!(記得探營時問過辦公室有否彩虹傘借,他們說有,但從不外借!沒想到一位姊妹竟帶來和小孩子們玩,完全滿足了我的心願!)

難忘下午唱詩大家祈禱時,3位小女孩自動波地跪下祈禱--就在教堂的正中間,極感人及美麗的一幕!

當然最最難忘的,就是仍然可以和一班可愛的弟兄姊妹一起配搭同工,經歷神奇異恩典,也彼此學習!

謝謝天父,樂在恩中!

------悼念4月時為我們book今日的營地的阮先生

1 comment:

Mini said...

今次得到的遠遠比所出的更多更深.
哈哈~! 我賺晒啦~~~

多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