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遂願---許願

一.長筒靴

自小一直想要一對長筒靴,也許是因為三毛吧!但印象中只記得自己很久前曾跑去試靴一次,後不了了之。

昨天傍晚返家,姊姊很雀躍地向我展示她新買的一對長筒靴,很漂亮。

"那你是否會扔掉一對鞋?"我不經意地問她,只因她一直奉行 "買一扔一"的政策。

"對!"

沒想到她要扔掉的是那對穿了10年的黑色長筒靴,只因右腳的筒上沾了一點烏!

感謝主,結果我終於擁有一生人首對長筒靴,還急不及待地穿上,和妹妹及姨甥見面。

有趣的是,飯後我們一起去幫小孩買鞋,當他穿上那對自己挑的球鞋後,前後不下5次問母親:

"我是否可以穿著走?"

看見他願望成真的興奮雀躍樣子,非常可愛。

想一想,穿上黑色長筒靴的我,何嘗不是那麼興奮嗎?只是一定沒有他那表形於色,及超開心的表情。

可以遂願,真的令人快樂。

二. 空中小姐

"是的,真的預留了一角給你演。"

"甚麼角色?"

"空中小姐也!"

聽到弟兄電話中的答案,我幾乎感動到哭出來。

我真的沒想到弟兄竟記得我不知何時曾表達的心願: 自小立志想做空姐!

因為想當空姐,我曾努力令自己不近視。真的曾在一篇英文作文,及會考英語口試中表達我想當空姐的心願!

這位可愛的弟兄很想我能夢境成真,千方百計苦勸負責平安夜佈道會話劇的姊妹,平白加上一個空姐的過場閒角,只因想我心滿意足。

最終因我一直沒有排劇,加上為浸禮忙得很,我不能參與演出,但弟兄這份心意,我真的心領!

其實,早於我開始有機會派聖餐時,我已經覺得自己很有空姐feel,遞盤服務人,神早已遠較我所想的,遂了我的心願!

三.許願

教會鼓勵我們為未來許願,寫在心意卡上,下周日掛上心願樹。這陣子我的感動:

- 教會復興
- 家人全歸主
- 好好事奉
- 好好戀愛


惟願在主內可以一一遂願,阿們!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見你的許願,感動!

Anonymous said...

好好戀愛?
有好消息公佈?

-n

Anonymous said...

Ha ha ha....

It's only a wish upon Jesus.

Let's see.....

Happy wedding and marriage to u, our New Year Day Bride!

Fan

Anonymous said...

我就知道你會在此分享這個。
比喻司餐如空姐般派餐,很有創意很有趣!
他也是真的可愛呢!
Light

Fan said...

對!他也真的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