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極之.十分

簡單的4個字,沒想到可以這麼感動人心。

上周六出席了一個極感人的婚禮,新娘子是我實習時督導我的牧師,新郎是她的神學院師兄。


在負責訓勉的牧師口中寡言的他,證婚時被問到是否願意娶李美玲為妻時,他的回答:

"我極之願意。"又清楚,又果斷,全場嘩然喝采--在心中。

"我十分願意。"這就是新娘子的回禮。

這也是一個充滿恩典的婚禮:

-一個由10多歲至50多歲的弟兄姊妹組成的詩班,努力練習了2個多月,又是英文歌,又是4部,最後唱出扣人心弦的歌聲,真的一d都唔簡單。鍾sir,服了你們!

-一個全教會都幾乎出席的婚禮(連婚宴),只因李牧師不竟駐守這個家20年了,大家簡直是嫁女!

-一對畢業多年後兜兜轉轉重逢,在神的帶領下再相識,繼而相戀相愛的成年人,成為我們一眾單身男女莫大的鼓勵!

在神真的沒有難成的事---只要是神的旨意!


可以見證一對充滿大家的祝福,又欣然接受眾人祝福的新人的結合,不得不叫我高叫:"哈利路亞,讚美神"!


p.s.遇上一個又一個很久不見的肢體向我問好,因看到我仍活著,而且似乎活得不錯而流露出的感恩及興奮表情,教我心感溫暖,感謝大家!感謝天父!

1 comment:

秀慧 said...

噯!重看伽俐略第一集,才知道,內海的名字是「薰」哩!
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