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一個夢

上周作了一個很特別的夢,迄今也不知道其所意,或是是否有所意?

其實只是記得整個夢的一部份吧!夢中我們一眾人在長洲對住一個景在作畫。

和其他人不同,我素描的焦點,放大了左後方遠遠的一堵山壁,完全不是重點。

最後我的作品內容就是山壁上的幾塊巨大巖石,按夢中我和其他人的反應估計,我似乎畫得蠻逼真噢!

最意外的是,不知那位弟兄看到我所畫的,感動得直掉眼淚!

真的有點 "無厘頭"!

我除了想到 "詩 18:2 耶 和 華 是 我 的 巖 石 、 我 的 山 寨 、 我 的 救 主 、 我 的   神 、 我 的 磐 石 、 我 所 投 靠 的 . 他 是 我 的 盾 牌 、 是 拯 救 我 的 角 、 是 我 的 高 臺 。 外,也找不到其他意思來。

唉!有誰可以解釋此夢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