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第一針

今天開始再打化療針,以為自己有經驗,對要發生的程序有點胸有成竹,哈哈!又是有意外,不在我的計算中…

原來QE的打化療已變成"入院",以往是先俾錢,上去打針,打完走人。
現在是先上一樓報到,隨即被戴上手環(當正你留院),CHECK3點: 上下血壓加心跳,要全部達標(不可太高及太低)才可按時打針,中間還要等藥房送藥來。

一向血壓奇低的我,沒想到會因上壓太低而出事,姑娘叫我:"出去行吓,飲水…10分鐘後再CHECK!"
我心想,咁都得?我也無祈禱,只是和陪我的阿嫂傾計,也無想太多,見步行步。不過,真的有很多很多的人在世界不同之處為我祈禱…

感恩,10分鐘內上壓竟由80跳到100多,過100便可,BINGO!

打針的時候也和隔鄰的梁伯伯傾計,聽他的苦況,感恩他欣然收了"中信"及我預備的"5餅2魚"小禮物(今回我是有備而來向人傳福音!),及我那句"耶穌愛你"的祝福,希望他信主的女兒好好跟進他。

很順利打完一包藥,噢!沒想到又是血壓出事,又要等10分鐘。
我也沒想太多,繼續看書等。
又是奇蹟,無端端又升20度,剛好100,才能順利出院。

真的是入院噢!因為收費由門診的$60-80, 變成$150,既意外又肉赤!

更感恩是"出院"後一直無吐無不適,而且晚上更大口大口地吃下阿嫂及妹妹家工人代買的食物,姊姊煮的菜,覺得自己很幸福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