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期待神恩

"打吧,副作用應該可以!"溫柔的P醫生今天說。
"唉!真的要打嗎?"我無奈地反問。
"毒一毒它吧!血管閉塞的問題無生命逼切性,擔心是影響血壓,水腫等…"

若不是神的感動(加上遇上2個超溫柔的醫生),我相信我早已拒絕再次接受化療,因為打的不是直接和我的腫瘤有關的藥,而是肺癌的藥,試一試,無guarantee。

但奇妙地,今回很平安地接受打新藥的建議---雖然我對成效真的不抱樂觀,但不知為何,覺得神要我經歷此次體驗,不是自己,而是和旁人一起,及學習接受關心,如昨天已經有姊妹知道我要打針,先行送上她吃剩的超昂貴IMPACT粉,還有DORIMIFASO等人表示要送湯給我,今天阿麗百忙中陪我看醫生…

出院後一直學習放手,嘗試不再執意堅持已意,凡事仔細求問,等待神一步步的帶領---每每出人意料地,或有驚喜:
~如上周六最後選擇休息,不返教會婦女小組,才能收到女傳道適時的越洋關心及電話牧養!
~好友下周原定由台來港為了出席會議,殊不知會議突然取消,現變成特意過來陪我見我,噢!神真的很愛我!

~還有在醫院及出院後…

一如昨天宣教士的證道: "在經歷中體驗過神後,堅定相信,帶著期待等待神的出現!神的祝福是按時,足夠,完備及適當的。"

深深經歷過,也在經歷中,而且也在期待中…

阿西阿書 6:3: 我 們 務 要 認 識 耶 和 華 、 竭 力 追 求 認 識 他 . 他 出 現 確 如 晨 光 、 他 必 臨 到 我 們 像 甘 雨 、 像 滋 潤 田 地 的 春 雨。

No comments: